【曙光的水致谢+番外1】(好吧才更这么一点点我不应该干这种事😂)

已经更新到12了呢,谢谢浏览哈,我倒是不在意有多少粉丝,但是大家喜欢看就好,有什么想法我很期待评论区的回答哈。


(马上为了方便我可能会随便发发自己画的同人,强烈希望看过的小天使有愿意的,画技好的来帮我画画同人图什么的😅,剧情发展我可以同ta讨论分享)


为了感谢各位小天使看到这里,这里剧透一下吧|ω・)

1,我们的小正太队长与主角有人推荐我撮合他俩哦

2,这支小队马上要经历一场大灾难

嗯那就剧透到这里,后面我们的剧情发展就开始虐了哦。


接下来是番外部分:

首先有请主角发言吧。

“第一,受不了作者,别因为喜欢男孩纸就给我套一个少年的人设,第二,为什么我没有官配,身边都是男孩子怎么回事!”


卡索真激动啊。。作者表示很受伤。。不过呢,官配不要担心哦,经过作者多方面综合后已经确定了🤓诶嘿嘿


那么有请cp预选的第一位,我们的小天使智悠发言。

“呃,我是很喜欢卡索,但是没到那种程度吧,不过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作者会不会把我们硬拼起来,作者平常很喜欢开车的,不要把我给当成牺牲品啊……”


哇哦还是智悠聪明,作者的确打算玩车了,但是不会那样刺激的,放心。我只会通过剧情发展让你们在一起,那样更好(✪▽✪)


那么就谢谢我各方面的粉丝们了,ta们给我提供的这些,我是第一次在老福特上更文,所以现在没什么人追,期待后面哦!只要告诉我写的还可以我就有信心继续更下去了。。

嗯那我们的剧情发展各位请务必期待啊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幺和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