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来老福特约一个月后的感想】

来老福特前:

1、什么是斯哈,ggad,费米,雷安,all金…这些cp是谁和谁???

2、什么是car和water?

3、朋友鬼畜的表情包都是从哪弄到的?

4、ABO又是什么鬼

(纯洁到爆)

现在,上述问题我都知道了(҂⌣̀_⌣́)

我变成了腐女看人基

由原创党变成了半同人文写手😶

变成了鸽子

开始玩神仙联动

开始自学指绘


老福特你让我成长了🌚🌞


我还会努力写文的,是作为原创党。。

就算是同人文更火我也要更原创!!!

(口水不争气地从眼角流下来了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幺和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